三品空间设计事务所
dosign@foxmail.com
wechat tunotuno

80后总经理办 2010 中山 广东嘉豪食品

-

嘉豪食品,你认识吗?不认识!那范冰冰呢?当然认识!

范冰冰是嘉豪食品的代言人!噢!那我认识嘉豪食品了!

这是我当初接触客户后的真实想法!

-

让范冰冰代言也是嘉豪食品新总经理上任后的商业决策,我和这位客户同样是80后,但一开始交流也并没有太多话题,直至坐上了他的保时捷,我说:“保时捷的线条真的很美!”于是才打开了话题,找到了设计的切入点……

-

“我不喜欢坐大班椅,我喜欢弧线的设计多于直线。”

由此本案运用了弧线规划空间,不同动向的弧线交错,高低起伏,组合出了办公室的一切,让“家具”融为空间的每一部分,令仅55平方的办公室丰富而整洁。

-

这个项目,于我而言有两点值得回味。

一是客户在施工过程中完全不理,让我有主人翁的精神去完成这个项目。

二是竣工后,我能亲自擦擦桌子、抹抹沙发、摆摆物件、然后自己摄影!

-

评论

© SSD 三品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