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品空间设计事务所
dosign@foxmail.com
wechat tunotuno

LIFESTORE 设计师家品店 2007 深圳

-

店主是一位可爱的女性,首次见面她便喋喋不休地介绍着她经营的可爱产品……有点像一位妈妈拿着手机,翻着她女儿的照片给你看……你看!是不是很可爱呀……然后,她很坦然的说:“我经营这些不会给我带来多少财富,特别在盗版兴盛的中国市场!” 停顿了一会,然后说:“但我会坚持的……”

-

三天后,我向店主发了一张照片:“你看,这梯田的美丽,不是源于多么不可思异的技艺,只是农民每日辛劳的结果,这折射了一个道理(美丽的光环背后,都是平实的付出!)我祝愿你美好的坚持,同样会收获美好的果实!”

-

这田梯的意象,我会融入到店的设计之中……

-

评论

© SSD 三品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