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品空间设计事务所
dosign@foxmail.com
wechat tunotuno

Sdhuier 服装店 展厅+办公室 2007 广州

-

设计作为一份工作来说,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你可以交出不一样的答案,没有绝对、没有唯一。当走进本案的场地时,十分杂乱的情景让我萌生了一个念头“找到一个元素,让这空间变得很顺,就一个。”

-

回到办公室后就急不及待地试验各种构思,最终发现了“30º的斜线”能把空间划分得比较精彩。这时的兴奋我想象跟爱迪生发现了钨丝差不多,当然不至于像爱迪生那样实验了几千次。

-

这是客户初创立服装品牌的根据地,他对事业的憧憬和对我的期待……我依然清晰记得……就在项目竣工后,客户高兴地说:“阿培,我们决定了要把我们Sdhuier打造成知名品牌!”那是客户给我最好的礼物了,像是为我充了电,促使我认认真真,好好设计。

-

时隔多年,我们俩也成了朋友,有一些共同爱好、话题。这种关系让人感觉轻松愉快,没有压力,没有它求。真好!

评论

© SSD 三品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